「握住那日光的刀子」

声明

关于我那篇织太的《无神论者》被挂,我有以下声明。

首先我不想起争执,当然你可以说我虚伪,但这是我真实想法。起争执在我意料之外,这只能说明我文艺不精。别人的文都没有争议怎么偏偏就我这篇有争议呢?所以无论结果,就这点来说,我是有错的。因我而起争执,使文野圈乱上添乱,是我的错。

再者。我没有参考任何人的文去写那篇织太,这是我必须要表明的。A子的那篇《Sinners》我的确看过,而且很喜欢,但至少是一年多前,也许是两年,你也早就把这篇文删了。我除了记得设定是神父与杀手外,其余基本淡忘了,我也没有存。你可以不信,但事实便是如此。我的设定里是有神父的角色,但除此以外我没见到其他相似的设定。

你说我抄了你的描写,主要在专有名词「红海」「刀」等方面。「红海」出自圣经,我想这并不少见。「刀」我看了一下,二者比喻的不是相似的东西(她形容人薄脆,我形容人冰冷),且「刀」也不是相似的刀(她说薄脆的刀,而我是钝刀)。形容一个人是刀也并不少见,比如「他如同一柄出鞘的刀,锋芒毕露」此类。还有「剪子」,那是我偶然想出的,你认为我狡辩也好,我都无话可说,我没证据证明这个,任凭你们认为吧。我不想再加入感情辩解。究竟事实是怎样的,只有我清楚。

我会保留这个博,保留这篇文(我也没有删文的打算)但我不会再以「狱鸟」的号继续写下去,也不再以现在这个身份出现。我希望所有关注我的人取关我,不要因为我起什么争执。文野圈前段时间因为角色性格已经乱了一次,不能因我再乱一次(虽然也不太可能乱起来,毕竟我是个无名之辈,但还是杜绝这个可能性彻底一点)

我向A子道歉,非常抱歉,是我的错。无关结果如何,我写了篇有争执的文,那便是我的错。我也不想去深想这种扯不干净的事。我想现在可能会有人认为我是心虚逃避,是个做作的小人,装成一副无辜的样子,但我对得起我自己就够了。

就这样,再见吧。再一次致歉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-狱鸟- | Powered by LOFTER